close



前兩天吃太好
連續兩天晚上都吃麻辣鍋(E帶回來的)
然後又沒運動,吃完就睡了
結果今天量體重變51...................

好吧!今天真的要努力運動了!!!!
不然星期六晚上去合歡山怎麼辦啊
到時候爬不上去又說我害的......


昨天中午只因為我說我知道鹿港怎麼走
結果就被拖去當導遊了(......)
很好笑喔,明明就穿得還好(和玲去買的那套)
結果大家都說我穿得超正的(囧?!)
甚至有人覺得我不是會這樣穿的人....
整個很囧啊啊啊啊啊.........


還是和秉鴻(or和他同學)出去玩比較好玩
至少我不用怕打擾到人家的玩興
玩累了就會很有默契的自動回家啦 :)
而且也比較有...安全的感覺
怎麼講....
就好像天塌下來秉鴻會撐住的FU
(不過他比我高,塌下來自然也是先壓到他..(小聲))

以後還是和他們去吃吃飯逛逛街就好了
我沒那麼耐操.......Orz



--

這個月來得真快
19號就來了耶!!!!!
難怪我今天一直覺得腰跟腿很痠....

還好第二天是星期三(噗)
可以好好休息了~~
還是.....出去玩呢? 
某人那麼累,應該不會吧我想|||


--


最近秉鴻都好早就回來了 =w=
真開心 !!!!!


還是好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你說你不討厭,那會喜歡嗎?





.....(拔花瓣中)

我還是不要問你好了....
如果你說你不喜歡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