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感冒了咩

--


早上起來就發現頭好暈狂咳嗽
雖然昨天就咳嗽了
可是當時並不以為意啊...囧"

接著一堆感冒症狀開始出現
還出現了從來沒有過的腰痠??

我想我大概是

感冒了 =_=


之後很辛苦的到下午
終於...有人來救我了
因為那兩位同學都還沒吃飯
於是就先吃啦...
跑去電子街旁邊吃飯XD

我吃餛飩麵
因為怕點飯我會吃不完
完全沒胃口...天啊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吃完|||)

然後吃完就去看醫生啦~
那醫生蠻好的
而且我發現...我有發燒耶!!
37.2℃ =_____=
所以說這是重感冒??
嗯..應該吧
(某E還說我沒發燒,哼!!)

整個到不行
剛吃完藥就來寫這個zz





好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