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課之後
E跟我說要帶我去TIGER打保齡球 XD
是他同事約的~而且我們不用出錢哈哈

老實說我是新手(淚)
所以第一局一開始總是在洗溝......
我真的不會丟咩,每次都覺得自己快被甩出去了

後來經過某E的指導
總算.....能把球丟直線了XD
只是每次第二球就會洗溝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第二局
和小賴,學妹PK哈哈
學妹簡直是黑馬啊
真是太強了XDDD
到後面反而是小賴跟學妹說"靠妳了"

........
嗚嗚嗚我們本來會贏的
結果後來我一直洗溝就....

輸了

輸的要付對方飲料錢啦...........


害E回家時一直抱怨說
"下次不帶妳來了,原本可以贏的...."

........害我不知道該講什麼了  ....


回家前去買了E的晚餐(?)
我們剛好是人家收攤前最後一個客人(噗)
也是啦...畢竟都已經1點半了
滿18的好處之一,超過12點被臨檢也不怕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