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雄回來了~~

星期五下午去坐車,回家的人好多喔!
旁邊都有沒位置的站在我旁邊|||
到高雄的時候已經4點半了,坐捷運回家說

捷運真的很快
從火車站到媽祖港橋才10分鐘
加上走路(捷運站很大)
差不多20分鐘就到了吧!
BUT蠻不穩的
開車時會爆衝,停車時也是突然的煞車...
不過看在它不用錢的份上,就....算了吧!


第二天早上起來就開始整理家裡
姑姑還帶油漆的人來看
聽說門和陽台鐵窗都要換了說...
下次回來大概就不能住家裡了,ㄠ嗚

晚上去瑞豐夜市
好像因為捷運的關係
超多人的,跟逢甲差不多了吧....
也因為太多人了
逛到一半玲就說他流汗了
於是我們就回去了
11點時本來已經要回樓下睡了
卻聊開了哈哈
聊了很多以前的事~
玲還說我很幸運,能遇到像E這樣的好男人....
聊到1點才回去
整個很點,到家之後就睡死了

隔天8點起來
本來玲要教我騎車
結果我太會摸,收個東西就收了1個小時
9點多才去吃早餐
吃了好好吃的花生粽~~~ (其實碗粿比較好吃)

到火車站時已經10點了
下一班自強號是11點...........
到台南已經11點半了
還好爸有買上次沒吃到的金得春捲給我吃
很標準的臺南口味.......它是甜的.....(囧|||)
2:30到台中,而且我還只有坐一站
新營之後是站回去的(淚)


P.S.
爸好好喔
在售票機買好票之後
還叫我去排隊買看看有沒有位子
雖然也是沒位子,但是我還是好感動喔.......

再P.S

....

高雄真的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