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
我就像個小孩子,任性、耍賴、裝可愛...
有沒有讓你很頭疼呢?
可是,這都是為了讓你更注意我,為了讓你更喜歡我的緣故,
所以請不要討厭我喔。

嘿,親愛的,
你也像個小孩子,任性、耍賴、裝可愛...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呢!
因為你在我面前表現了真實的自己,
就算是哭泣、悲傷,我都覺得好開心,
因為你身邊的人是我,你向我坦承自己的心情,
這是世界上最棒的一件事。

嘿,親愛的,
我們都還在學習,學習怎麼樣更成熟,
學習怎麼樣讓兩個人能長長久久,
互相扶持成長的愛情是一件美好的事,這是我一直追求的愛情目標,
雖然愛情中的我們像個小孩子,
但是不代表現實中的我們也像個孩子,
而且我相信,這是讓愛情歷久彌新的好方法,
所以,不管是任性、耍賴、裝可愛,
我通通都接受,也通通都會放進心裡不要忘記,
不要認為長大了就一定得要像大人一樣。

純真的心情是很美好的,而我在你身上看到了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