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壽,今天888...8個人上班......

要嘛就一堆人,要嘛就都不來
啊不然現在是怎樣!!!??

害我當serve當的很閒
今天只有5桌客人...夠閒了吧 =_=

最後2點我就下班了
今天只上4個小時,可惡 >____<


啊對
今天還排了下星期的班
一到四鐵定不能休
都只有我跟婷宜
(而且我上10點的 -_-)
五六日又有惠美跟丸子
想跟她們一起上班XD

所以所以
應該下星期都不會休了吧Orz

--

今天要和某E去看電影了耶
真開心
還要去買我的包包跟他的袋子
(兩個不是同樣東西嗎??)
然後明天放假!!!!!!
哈哈哈真HIGH XD

--

某E說我有變態傾向
一邊說小笨蛋妳真胖
一邊又狂餵飼料給牠

....我只是想讓牠吃飽嘛........



P.S.
APRIL(拉丁),開始的意思。
當人們聽到APRIL時,他們想像的是優美的少女,甜美,活力奔放。


wow~真帥 0_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