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過了過了過了

--

今天某E放假
於是他一下課就來載我去買水煎包了
好久沒吃水煎包了
雞塊還是一樣好吃
不過吃了這個就不能吃晚餐了
現在是黃金期....Orz


又看著某人玩卡丁車玩到6點
之後
就載我去上課了

今天會計教過帳耶!!!!
wow真好終於有在上課了
還教會了很多人哈哈
嗯....
可能會計老師講的很多人都聽不懂吧 囧

上經濟課的時候
跟老師講我們今天學過帳
"明天還要帶來噢!!" <<會計老師還這樣說
老師聽了快昏倒(噗)
她說"天啊...這個還需要教兩天??"
......哈哈哈



然後就到了緊張的檢定
原本以為只要中英打各打一遍就好了
結果到了電腦教室
老師說各打兩篇........

手很痠的打完中打
打第二篇的時候手根本癱瘓了 -____-
結果打的這麼辛苦卻只有41 <囧>
算了......有過30就好啦....

打完剛好中場休息
很偷懶的打給某人
....答案是有要來接我耶!!!!!!!真好 >________<

第二節開始打英打
我的英打真的很弱
兩篇都是19.x
不過老師真好
他讓我四捨五入變20耶哈哈哈



......

反正結果就是我過了啦XDDDDD
不用參加鳥快樂營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