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飛了...


--


中午E打電話來

說他下午沒要上課了(所謂的翹課)

公假單都寫好了真是...


然後他問我

要不要去吃火鍋 =____=

我想說今天真的冷到不行(21、22度左右)

就答應了 =_=


於是我們和顧顧(E的同學)去了一中街

找了很久...

結果最後還是吃偈亭Orz


吃了快兩小時吧?

它的料真的超多...

噢,更正,是肉超多 ><

吃了10多塊有XD

這才是120的份量嘛!:)

不過120就這樣飛了...我一天也才花100..(淚



E還去試喝顧顧的湯

人家都吃到用掉N張衛生紙擦汗了

然後再來說好辣,蠢到不行啊~

(雖說我也有試喝,是真的辣....)



聽說偈亭的廁所會讓人很害羞欸

真可惜我沒有尿急哈哈 :D

(..再加上我的還沒吃完 =_=)



最後我仍然沒吃完 =____=

不過已經吃不下了,噢不 ><


回到家都快2點半了

開始拼會計 ><

寫到快4點才好....天啊

還好我有抄完,不然就!$%^#....


--


啊還有



我手機通了通了通了耶耶耶!!!!!!!!!

高興的 ><

老爸終於要讓我講電話了 (淚


哈哈哈

總之先這樣~~~~

快上課了 U\\\\\\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