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



哈哈,其實這篇前天就看到了 :P

可是卻拖到今天才打Orz



看完了之後真的深深的覺得...

真像在講小E :D



嗯...















他會接我上下班 + 上下課

(還順便載我去買宵夜 因為他我胖了不少啦,吼 ><)

什麼事都被他弄好了,根本不怎麼需要擔心

幾乎我只要跟他說我需要什麼,

他都會幫我做到XD

還會陪我去買衛生棉,

那個來他通常都會買巧克力or強迫我買熱湯 =_=

還有很多啦,只是一時想不起來 囧"



(補充:他還很常注意一些小細節,

像是瀏海稍微修啦、畫了點妝之類的……Orz)




噢對

今天他還很得意的跟我說,

他們店裡的女生說好羨幕我有這樣一個男朋友 (噗)

雖說我後來好像潑他冷水就是了zzz







--



欸欸,我應該也有照顧你的地方吧,E先生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